close
在松園別館裡悠閒的度過了一個多小時的時光,

雖然補充了精神食糧,

但肚子卻不爭氣的咕嚕咕嚕的叫了。

離早餐也過了五個小時的時間,

是該吃午餐的時候了。


於是,沿著中美路繼續前進,我來到之前一直想品嘗看看的上海餃子館,

到的時候已經兩點,本來想說會不會要休息了,

還好,店內還有一位客人,

我便拿了菜單進去點菜。


久仰他們家的餃子口味豐富,料多味美又大顆,

酸辣湯也是一絕,

便點了一碗小碗的酸辣湯,五個洋蔥五個茴香水餃(單點至少要五個,除了韭黃蝦仁一個8元外,其他都一個5元)

很不好意思的問了老闆,可不可以其他的十種口味都讓我各帶五個生的回去自己下
(因為自己住得遠,可能要常來也不容易,但又很想每種口味都試試看)

老闆很阿莎力的說好,只是玉米口味那時候已經賣完了,我就換了芹菜口味。

老闆先端了熱騰騰的酸辣湯(30元/小)上來,

這湯,果然沒讓我失望: 夠酸,又帶點小辣,

湯裡的肉絲也多是瘦肉,我不喜歡吃帶太多肥的肉絲,

濃郁的湯,很快的就溫暖了我的胃,


讓我更加期待等會送上來的元寶


差不多喝到碗底朝天,

我點的水餃也來了,



一盤十個胖胖的餃子,光看就有種飽足感,

餃子包得很紮實,洋蔥的甜和茴香的香氣在嘴裡擴散開來,



我完全忘了沾醬,就這樣一個個品嘗完畢。


帶著飽飽的滿足結帳,笑著跟老闆說他們家的水餃和酸辣湯好好吃,

老闆說他們家的水餃比較大顆,要煮個十幾分鐘才可起鍋。


於是,帶回一袋混有十種口味的水餃,

我開始期待下次下水餃來吃,會吃到什麼口味的那份驚喜感。


餐廳名稱:上海餃子館
地  址:花蓮市中美路204號
電  話:8237885
推薦菜色:酸辣湯,洋蔥水餃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a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